Mango cetus

我看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看我应如是.

【桃糖】Sexy back(二)

文题与正文无关

不上升正主

演员穿越到初代复仇者的故事,私心加上抖森

大概后面会写到平行世界的盾铁,锤基

如有时间线不合理的地方,可以在评论指出

评论区不要带有侮辱性的文字,你骂我我就骂你

主写桃糖,所以标题就不打海森了。

全文使用英文名

此篇出现的

演员 - 角色

Chris Evans - 美国队长

Robert Downey - 钢铁侠

Chris Hemsworth - 雷神

Tom Hiddleston -  洛基

Scarlett Johansson - 黑寡妇

Mark - 班纳博士 浩克

Jeremy - 鹰眼




角色英文名 - 角色

Fury - 局长

Thanos - 灭霸

Quicksilver -快银

Wanda - 绯红女巫

















注:

“把事情办好的秘密就是行动。”引用了《卡耐基人生经典》里的话






(二)Sexy back




“你有发现不对吗。”Downey忙碌在蓝色主屏前,没有得到回应狠锤了一把键盘,“他们当我傻吗?”

“不在。”Scarlett垂眼,看着屏幕从蓝色变到了灰色。

这是Tom走了几天后,这么多天没有动静,Downey一开始害怕Tom出事,试图定位Tom,意外发现Tom并没有按他们规划好的路线去找Thanos,这让他非常恼火,他不能确定其他人有没有参与到这件事里,他信得过只有Scarlett了,所以他现在只能找到Scarlett,希望这位现在算是女特工的人能帮他找到Tom。

“他应该不在地球了。”这在Downey的意料之中,实话说在得到Tom没有去找Thanos这个消息后,Downey在生气之余还预想了几十个他能想到的情况。

“这件事就我们两个人知道?”Scarlett看到Downey气滚滚地斜躺到沙发上喝咖啡的时候,觉得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是顺毛。

“是啊。”Downey没好气的从鼻子里哼出了个音节。

“我们有必要和他们聊聊,这件事不可能是Tom一个人策划的,你懂我意思吗。”Scarlett叹了口气。

“当然,但我不能理解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。”Downey抿了口咖啡,半天才开口。

“我们需要沟通。”Scarlett低声说。

“我以为我要比Tony  Stark好沟通的多。”Downey放下杯子,冲着Scarlett眨了眨眼。

“我还以为你现在很生气。”Scarlett皱眉。

“我的确很生气,但我不想气坏自己的身体。”Downey掰着指头数以后他们可能面临的烦心事。

“你不是觉得这样会偏离剧情,造成更多的麻烦吗。”Scarlett拧着眉毛,之前吵的激烈的是他现在气定神闲的也是他。

Downey顿了一下,轻声说,“他这样做是让我很生气,不和我们商量就擅自行动,很可能会引发其他的事情,让我们陷入危险里,也没有及时的向我们说明情况,我更生气的是有什么不能和大家一起讨论的,信任是团队合作的第一准则,但现在说这些没有益处,重新去找Thanos显然是来不及了,我们先要知道Tom在哪里,他一个人在外面会有危险,其他的事情可以放在一边,Thanos在失去Loki这个助手之后会去找谁或是亲自动手都是我们要考虑的,实在是没有空隙让我们大闹一场了。”

Scarlett沉默了很久,“你准备什么时候告诉大家。”

Downey想了想,挑高了眉梢,“今天晚上?我想等等看今天下午有没有人会来和我坦白这件事。”

Scarlett长长呼出一口气来,“真不知道那个争论的面红耳赤的是不是你。”

“都是我,不同的情况,态度不同,特工小姐下午有事情吗,没有的话,继续帮我找找Tom吧。”Downey说。

“我下午会去神盾局的网络找的,富豪先生。”Scarlett翻了个白眼。

Downey抿着唇偷笑,看着Scarlett走出实验室。


下午

倒是没什么人来找Downey,但有事外出的不少,Jeremy和Scarlett被神盾局拉去出任务,Hemsworth去了趟阿斯加德,Mark在尝试和Hulk融合,Evans也被请去和Fury喝茶,也就Downey一个人留在大厦里升级着装甲。

“Jarvis,或许我应该造几个机器人陪我聊天?”Downey撇了撇嘴,他现在真的很无聊。

“Sir,这句话你已经说了五次了。”Jarvis没有温度的声音还是能让Downey感到他话里的敷衍。

“我一定要把你替换掉。”Downey咬牙切齿的威胁着Jarvis。

“很乐意休假,Sir。”Jarvis的话一下子让Downey语塞,他绝对不会换了Jarvis,但威胁一个机器人都没有成功,让他感觉自己很失败。

“Sir,MK47号战甲已经准备完毕了。”Jarvis说。

Downey眼睛亮了一下,这是他这三天夜以继日的结果,先进的装备让Downey安心不少,“我想我应该试穿我的新睡衣。”

睡衣这个称呼是汉默昨天在电视节目里吐槽Tony的战甲的话,汉默和Tony以前一样是个军火商,自称科技天才,职业黑Tony,嘴炮技能倒是和Tony出奇的一致。

流线型的装甲装涂着符合Tony高调性格的金银红三色,“这可比大红色好看多了不是吗。”

“Sir,我不敢恭维你的审美。”Jarvis的话也没有让Downey扫兴。

这是Downey第一次穿上自己制作的战甲,穿破云层飞离复仇者大厦。

“这感觉不错,对吧。”Downey俯瞰着纽约的全貌,“这比直升飞机上的景象好多了。”

“是的,Sir。”Jarvis回应,“Sir,在大家回来前,你大概还能自由飞行一个小时。”

“干得好,孩子。”Downey不得不说Jarvis有些方面的确很人性化,除了继承了Tony的嘴炮。



就像Scarlett猜测的一样,Tom没有按计划去找Thanos,但也绝不会蠢到一直待在地球,他现在没什么地方可以藏身,他毫不怀疑这种骗术很快就会被捅破。
就如Scarlett所猜测的这件事确实不是Tom一个人策划的,他一个人不可能瞒过大家几天,他被Hemsworth安排在了阿斯加德。
早在Tom出发的前一天,Hemsworth和Evans聊天的时候,Hemsworth就决定一定不能去找Thanos。
Tom有过纠结,他考虑的是那些平民的生命,他懂Loki,但他不想做和Loki同样的事情,杀人这种事他做不到,说实话当时投票,他内心更偏向Evans的提议,但没有采纳,也就作罢,只有专心钻研剧本,看能不能找到不破坏剧情走向,还能减少伤亡的办法。



那天晚上,Hemsworth就去找了Tom。
“睡了吗。”Hemsworth敲了敲Tom的门,他不知道能不能说服Tom,但也要试一试。
“还没有。”Tom放下书,跑来给Hemsworth开门。
“还在看书啊。”Hemsworth进来后,就看到了Tom床头的书,“我可以看看吗。”
“当然。”Tom很喜欢这本书,“这是你们在训练室的时候,Jarvis怕我无聊根据我的喜好挑出来的书。”
Hemsworth手指翻着书页,一个字也没有看进去,他只是不知道如何开口。
“我刚才看到了这一页。”Hemsworth把书递给Tom,让Tom把那一页翻给他看,顺着Tom的手指看下去,有一句话倒是吸引了Hemsworth的注意。
‘把事情办好的秘密就是行动。’
“看看卡耐基的作品,能教你处理压力的技巧。”Tom笑着把书放回了桌子上,“对了,你这么晚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。”
“很重要的事情。”Hemsworth倒是放心Downey不会让Jarvis监控别人的房间,“我不希望你去找Thanos。”
Tom脸上的笑意瞬间消失,把到了口边的为什么咽回了肚子里,沉默了下,“大家都商议好了的。”
“我同意Evans的提议,不应该通过伤害无辜的人达到我们的目的,更自私点说,我想保住阿斯加德。”Hemsworth抓着床单有些紧张,他在等Tom的答复。
“为了阿斯加德?”Tom愣了几秒,Hemsworth在偷偷打量他的神色。
“按剧情,阿斯加德是牺牲品。”Hemsworth语调平稳,“这些都是Thor所珍视的,就算是为了Thor,我知道这种结局就没有道理不去尝试改变。”
Tom拍了拍Hemsworth的肩膀,“但你知道这样可能还不如我们知道的结局。”
“不会糟过这个结局的。”Hemsworth垂下眼。
“你想保住阿斯加德,地球怎么办。”Tom长叹一声,“这件事我们不能自私。”
“你也说是可能比这种情况糟了,如果不会造成伤亡,直接避免了这些事也不是没有可能,现在我们可还有奥丁,情况好太多了,都是50%的机率,我们不能勇敢一点赌一把吗。”Hemsworth皱起了眉。
“我们两个擅自行动,会打乱大家的节奏。”Tom说。
Hemsworth盯着Tom看了半天,眸中有了笑意,“Tom,我记得有人和我说人生有两个阶段。”
“哪两个?”Tom顿时有了兴趣。
“今天我只和你讲第一个。”Hemsworth拍了拍Tom搭在他身上的肩膀,“NO Afraid。”
Tom被这话激的一愣,默默抽出了自己的手,拉着脸不说话。
Hemsworth下意识的咽了口口水,不敢开口,只盯着Tom的手。
“我做Loki会做的。”Tom轻叹一声,“前提是你有一个完整的计划。”



“所以你们不告诉我们就擅自改了计划。”Hemsworth心虚地躲着Downey的目光,“就为了阿斯加德?”

“老兄,你这太让人惊讶了。”Jeremy嘴角抽搐,敢情他这么多天打了鸡血的准备就付诸东水了。

“Scarlett看吧,他不擅长撒谎。”Downey突然看向端着一碗粥上楼的女人。

Scarlett面无表情的面对所有人惊讶的目光,用余光扫过所有人,Hemsworth只感觉自己被瞪了一眼,Scarlett把粥放到桌子上,“愿赌服输。”

Scarlett刚说完,Downey就迫不及待的喊出Jarvis,“hey,听到了吗。”

“是的,Sir,赌约即刻生效。”Scarlett感到了满满的嘲讽。

“我还以为你能坚持过一分钟。”Scarlett用手托住自己的脸,看向Hemsworth。

“赌 赌约??”Evans也被这变故弄的说不出话,他刚才还在想怎么样帮Hemsworth说话好让Downey消气。

“我来解释一下,其实下午Scarlett就查到了Tom在阿斯加德,我们就差不多推的出来,加上下午我气差不多都消尽了,就顺便打了个赌,大概就是看晚上你多久会说出来,惩罚就是刷今晚的碗,很显然Scarlett今天要辛苦了。”Downey眉头轻挑,“虽然有点晚了,但你还是说出来了,我上午大概是有一点点生气吧,只有一点点。”

“你们没生气?”Hemsworth觉得不可思议。

“最近应该没有比Fury让我寸步不离的守着宇宙魔方更让我生气的事了”Jeremy咬了咬后槽牙,抬手撞到了桌子,把面前的可乐撞翻了。

“你如果有计划,能比我们现在这种剧情伤亡更少,我们很乐意看到。”Mark抽了几张纸递给Jeremy,“赶紧擦一擦。”

“你要是怕我们生气,还会这么做?”Downey调侃道。

Hemsworth尴尬地笑了笑。

“如果你帮我洗碗,我大概不会生气。”Scarlett端起面前的粥,吹了一下,抿唇喝了一口。

“违反规则哦,小姐。”Downey微眨了下眼睛。

Scarlett斜眼去看Downey,“你们是真的不会撒谎,我高估你们了。”

Downey歪头摊了摊手表示遗憾。

“那按你的计划我们下一步应该怎么做。”Mark实在是没有心情斗嘴,他害怕在这里下一秒他的命就没了。

“找到每个宝石,然后利用宝石的力量摧毁宝石。”Hemsworth沉吟了下,因为他看到了所有人绷紧的脸。

Scarlett端着碗的手停了一下,有些担心的说,“心灵宝石现在可是在Thanos手上。”

“其他宝石我们可以找到一个就销毁一个,宇宙魔方现在在神盾局手里不是吗。”Hemsworth说。

“我想你们之前没认真听我讲话,Thanos根本不需要通过宝石的力量,就可以摧毁地球。”Downey摇头。

“可我想没有宝石的Thanos绝不是天神奥丁的对手。”Hemsworth说。

“奥丁凭什么会管人类的事。”Jeremy斜眼去看Hemsworth。

“我会把宇宙魔方带回仙宫,让Tom保管,我们可以尽快去寻找其他宝石,Thanos最后一定会去仙宫,奥丁会插手这件事的,到时候我们也会去助他一臂之力。”Hemsworth回答着大家的疑惑。

“你们觉得可行吗。”Downey从餐桌上拉起一块屏幕,“它显示成功率有78%。”

Jeremy飞快从盘子里拿出一块甜甜圈,“能不能注意一下别人还在吃东西。”

“我会换回来的。”Downey抱歉的笑了笑。

“都这样了,没有什么同不同意的,就按Hemsworth说的做吧。”Mark沉默地喝酒。

“你们决定什么时候出发。”Downey又把餐桌换了回来。

“恐怕Fury不会放我走的。”Scarlett用手指撩了一下额前的红色卷发,“但女特工会想办法溜出来的。”

“下次记得提前告诉我们,心里有什么想法多和大家交流,我们是一家人。”Downey这才露出严肃的表情,宠得宠,该凶还是要凶,“我们也不会牺牲阿斯加德,你并不需要为此担心。”

Hemsworth喝了一口酒,诚恳地和大家道了歉。

夏天很热,大家都闹哄哄的,喝了酒的Downey有些醉了。

Downey瞥了一眼一晚上都有些沉默的Evans,没说话。



大家都有点醉了。

刚从浴室出来,Scarlett只穿了一件酒红色的真丝睡袍,漫不经心的擦拭着头发上的水珠,不用猜都知道这是Tony的品味,Scarlett找遍衣柜也只找到了这一件她能看过眼的日常衣服,其他的大概只能算情趣内衣,红发在沾水后颜色更深了一点,一缕缕头发交织在一起,散在肩膀上,水滴到了床上,一片的水渍显得有些扎眼。

放在的桌子上的手机亮了,Scarlett迅速放下毛巾,接起了电话,听着那边的话,表情慢慢变得严肃。

“马上就来。”Scarlett挂了电话,顾不得没干的头发,慌慌张张地换上潜行服。这件事算是神盾局机密,既然她现在是神盾局的特工,就不能让第二个人知道这件事,情况紧急,必须马上赶到,Scarlett趁着大家喝醉睡的沉的时候,溜进了大厦地下的武器库。

Scarlett的目标不是这些武器,Scarlett顺着走廊找到了飞行器。行驶起来的风差不多要把Scarlett的头发吹干了,Scarlett跨坐在飞行器上悬在半空,踌躇了一会儿,开着飞行器飞进了隧道。
Fury甚至没有回头就知道Scarlett来了,“Widow。”
“是神盾局出问题了吗?”Scarlett将Fury要的Stark工业资料放在了桌子上,在Downey找她帮Tom的时候,她就乘机进入了系统,调取到了资料,Scarlett开门见山,该死,Fury在电话里只说有很紧急的事,留下想象的空间,会有更多紧迫感。
Fury回头看见了这位女士,她红色的头发有点乱糟糟的,看起来像炸毛的猫,“是红骷髅。”
“红骷髅?”Scarlett有些惊讶,她接触的剧本里可没有这段剧情。
“他带领...”Fury话还没说完,就被警报打断,“什么情况?”
“入侵。”Scarlett忍不住用操控面板调取监控。
监控里满地是倒下的特工,Fury和Scarlett的呼吸都有些沉重。
等Fury看清画面,不敢相信的怒吼一声,“Captain!”
监控里的美国队长,虽然没有穿上节日化浓重的制服,但标志性的盾牌飞向监控的时候,那颗星看的异常清楚。
Evans! Scarlett也没想到Evans会跟来,甚至攻击神盾局的的特工。
“我的失误。”Scarlett抿紧了双唇,“他是跟着我来的。”
Fury举手,指着监控里倒在地上的人,“这个失误不该是十级特工有的。”
Scarlett开口,“我去稳定队长。”
Fury叹了口气,“直接带他进来吧,他知道这件事对我们也没有影响。”




Scarlett出门,正好看到不远处,Evans正在和希尔缠斗。
Scarlett试探地上人的鼻息,发现只是晕了,才松了口气,“松手,Cap。”
Evans一愣,认出了Scarlett独特的烟嗓,松开了希尔的手,转身,“Widow。”
希尔看到Scarlett来了,扭了扭被捏的发疼的手,捡起地上的手枪就走了。
“局长,让我带你过去。”Scarlett朝Evans走进。
Evans放松了握紧盾牌的手,“我以为你不会。”
“这是我的工作。”Scarlett知道Evans话里指的是什么,现在她不能向他解释,只能催促着Evans赶紧跟着她去找Fury。
Evans把盾牌放回背上背着,跟在了Scarlett的身后。

Scarlett通过瞳孔识别,进去后,站在了Fury身边,Evans皱了皱眉。
“Captain,你的行为看起来真不像一个道德标兵。”Fury默默看着监控里被抬去治疗的人。
“抱歉,我本来只想悄悄潜入,但被发现了,他们拉响警报,我不得不敲晕了他们。”Evans也对被自己打伤的人感到抱歉。
“如果你是想知道Widow来做什么的,我可以告诉你。”Fury背着手转过身,“红骷髅有了一支外星军队。”
Evans眼神有些复杂,没有开口打断。
Scarlett和Evans交换了一个眼神,接着问,“还有其他的消息吗。”
“他是为了宇宙魔方而来。”Fury有些头疼的扶额,“神盾局需要超能力者的帮助。”
“所以你下午才会询问我对复仇者的意向。”Evans问。
“是的,你们只有合起来才可能抵御外来攻击。”Fury没有否认,“我让Widow来就是为了这件事。”
“为什么不直接和我们讲这件事。”Evans说。
Fury波澜不惊的回答,“我现在还不能完全信任你们,但我相信你的品格,Cap。”
Evans不置可否。
“Stark是个聪明但自大的人,不按套路做事;谁都拿不准暴怒状态的Hulk;Thor甚至不是人类,这关乎到地球的存亡,我能相信的只有你和Widow。”Fury严肃的看着Evans,“这个队伍必须由你来带领。”
Evans不知道Fury如果知道这个队长的内在和之前的队长大相径庭是什么感想。
“我会尽力的。”Evans说道,“但我不能代表所有人的意见,这件事恐怕还是要你亲自来和我们商讨。”
“为了地球的安危,我会的,一切顺利,Cap。”Fury和Evans握手,达成初步的口头协议,“你送队长回去吧。”
Scarlett拿了飞行器的钥匙,准备带Evans回大厦。



“现在能告诉我为什么了吗。”Evans系紧安全带。
“我现在是Black Widow,Evans。”Scarlett正在驾驶飞行器,“我要真真切切的把自己当成特工,我们不能暴露。”
“我只是希望你不像Widow是双面间谍。”Evans不无担忧。
“我会把自己带入Nat,用她的思维方式来选择,你知道的,她不会害她的伙伴。”Scarlett说着,“我不敢相信,你尾随我一路,我都没有发现,你没有喝醉吗。”
“毕竟你不是真的Widow,血清帮我快速消解了酒精。”Evans心里了然,有些无奈。
“我忘了这件事,你现在回去还可以好好休息。”Scarlett面上挂着得体的笑。

“你呢。”Evans紧盯着窗上倒映的Scarlett翠绿色的瞳孔。

“我有我的事,Evans。”Scarlett仍然笑着,Evans在她脸上找不到任何其他情绪。

Evans觉得他和大家格格不入,看起来,大家都入戏了,只有他还是自己,其他人或多或少的都向角色的性格上偏移,他明白Scarlett的处境,不这么做,暴露了,受害的只能是他们,Jeremy每天出着任务,整天找不着人,Mark要和班纳博士一样和Hulk沟通,Downey要学着Tony的性格,天天和董事会,政商界的人周旋,Hemsworth要在阿斯加德和中庭之间穿梭,似乎只有他这段时间无所事事,Evans笑不出来。

Scarlett见没了声音,也收起了笑容,“回去后,你准备怎么和他们开口。”

“把一切都告诉他们。”Evans的语气算不上冷淡,但也绝不会和热情搭上边。

Scarlett操控着飞行器下降,“到了。”

Evans解开了安全带,复杂的看了一眼Scarlett,拿起盾牌,跳下了飞行器。

“抱歉,Evans。”Scarlett刚才也一直在打量Evans的神色,让大家知道自己现在为Fury做事也没什么,大家都别无选择,早该接受的。

Scarlett缓了口气,调头飞了回去。



Evans咽下喉咙里的苦涩,几步的路也走的异常艰难,今晚发生的事像是一场梦一样,他反复暗示自己看到的人不是Scarlett,是名副其实的Widow。
Downey曾经和他说只要不迷失方向,就不会失去自我,那Scarlett现在的方向是什么,她是清醒的,她所做的是对的,Evans又觉得疯狂,这是一个他熟悉的陌生人。
进了房间,Evans小心地把盾牌放在了墙角,躺在了床上。
他还不想丢失自我。

“早。”Evans看了看桌子上的早餐,“这是自助吗。”
“我也觉得Downey浪费。”Mark吃着自己面前的早餐,看了眼Downey,“他在专心打他的电话,自动屏蔽我们了。”
Evans笑着给自己倒上一杯咖啡
“好,就这样,剩下的事情你交给Pepper就行了。”Downey嘴里还咬着面包含糊着说道。
刚交代完,就又要给Pepper打电话。
Jeremy忍不住说:“吃完早餐再打吧。”
听到这话,Downey顿了下,“抱歉,最近真的忙的不行,我早上刚醒就有五六个未接电话。”
“我们有什么能帮到你的吗。”Mark放下了叉子。
Downey把嘴里的面包咽下,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,“不用了,Pepper是得力的助手。”
Evans盯着Downey喝下咖啡,轻声说,“Downey,我有件事想和你说。”
Downey抬头看了他一眼,“说啊。”
Evans心虚地摸了摸鼻子,“昨天下午Fury和我说红骷髅可能会来抢宇宙魔方,他希望我们能组齐一支队伍。”
“红骷髅?”Downey还没做出反应,Jeremy倒是吓得不行。,“他抢了Loki的戏份?”
“Fury说他有了具新的身体,我觉得是Thanos作为交换条件给他的。”Evans的喉结滚了下。
“神盾局已经受到攻击了?”Downey失笑。
“看样子是的。”Evans说。
Downey咬住下唇,“他怎么不早点说,要是他们没守住宇宙魔方... 他也没通知Jeremy和Scarlett吗?”
Jeremy听到Downey提到自己,连忙摇了摇头,Fury这几天就没有联系他,他乐得自在,他转头去看Scarlett的时候,才发现Scarlett不在,“Scarlett呢?”
Evans沉默着切着盘子里的鸡蛋。
“是被Fury叫走了吧,Fury现在才说,是在逼我们了,这是道德绑架。”Mark说完,烦躁地抓了下头发。
Downey缓了一会儿,叹息道,“他是想问我们愿不愿意为他做事,我们没有余地了。”
“我只会同意暂时帮他做事。”Hemsworth拧着眉毛,“我可不愿意和他签什么卖身契。”
“我们都不愿意,所以我需要和他谈一谈。”Downey谈谈地说,“Jarvis,帮我接通Fury局长的电话。”


“看来队长已经和你们说了这件事了,Mr.Stark。”Fury没多久就接起了电话,不如说他一直在等这个电话。
“看起来局长您那边环境还不错,我是好奇您为什么不在红骷髅攻击神盾局时,第一时间通知我们。”Downey笑着拉进了和桌子的距离,全息投影,他能清晰的看见Fury。
“Mr.Stark,你就不用和我绕圈子了。”Fury面无表情的盯着他。
Downey又笑起来,“局长,我是个商人,让我做事的前提是要有让我满意的报酬。”
“那你想要些什么。”Fury脸上看不出喜怒。
“你们有的,我都不缺,我只有一个要求把宇宙魔方交给我们保管。”
这话一出连在一旁听着的Evans他们都吓的不行。
Fury也惊的瞳孔放大,平复了一下心情,“这由不得你胡来。”
“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,很难共事啊。”Downey眉头微挑。
“我们要确保宇宙魔方的安全,神盾局是最安全的地方。”Fury说。
“如果像你说的那么安全,你就不会向我们求助了,局长,多的我不想听,最有可能研究出宇宙魔方秘密的人可是在我们这里。”Downey缓慢的摇了摇头。
“如果你是这么谈生意的,未免有些强取豪夺。”Fury坐在椅子上,握紧了椅子把手,他的确想破解宇宙魔方的秘密,破解宇宙魔方的秘密,他们才有能力抵御外星生物的攻击,但谁不知道Stark是个科学怪才,他拿到魔方,还能回到神盾局手上吗。
“因为我手里有筹码,局长先生,生意场上就是这样的。”Downey喝了口咖啡,“如果今天是我有求于您,您未必不会提出和我类似的要求,各取所需罢了。”
Downey心底也暗暗觉得自己无耻,但宇宙魔方放在地球上一定没有让Hemsworth拿到阿斯加德安全。
“我把筹码给你们,你们怎么保证为我办事。”Fury说。
“纠正一下,我们愿意组成团队帮你抵御攻击,是为了地球上的人,并不是为你做事,这一点,我们不会认同。”Downey顿了一下,接着说,“拿宇宙魔方的动向交换怎么样,我会让Jarvis实时更新给你,你可以不信,如果你觉得连Captain America也会骗你的话。”
被点名的Evans的郑重地对着Fury点头,“我可以担保,局长。”
Downey压着憋笑的抽搐的嘴角,继续说,“你觉得怎么样。”
“加一点宇宙魔方的秘密破解后,你们必须归还给神盾局。”这是Fury能做出的最大的让步。
“没问题,我现在就可以让Pepper拟定一份合同给你,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复仇者联盟计划,你觉得可以,我们就签字。”Downey维持着笑容,等Fury挂了电话,才长长呼出一口气。
“直接就要到了宇宙魔方?”Jeremy有被这种谈判手段吓到,“Tony这么多钱都是这种方式抢来的吗。”
Downey瞪了Jeremy一眼,接着说,“前提是我们要帮他们对付红骷髅,还要保护好宇宙魔方,这个就按Hemsworth说的让他把宇宙魔方带回阿斯加德给Tom保管,Tom情况怎么样。”
Hemsworth认真考虑了一会儿,声音平稳,“Tom在那边适应的还不错,他能很好的保管魔方。”
“我们大家会陪着你送宇宙魔方到阿斯加德的。”Downey安抚的拍了一下Hemsworth的背,笑着向后靠着椅子,“我其实想让你留在阿斯加德,Tom一个人,人生地不熟,你和他一起守着有个照应,宇宙魔方也更安全,但地球上的战力也是问题。”
“这种情况取决于Thanos会不会亲自动手。”Mark接着Downey的话说。
Evans心里有种压迫感,“这种事情说不准。”
“阿斯加德有奥丁,Thanos不敢轻易动手。”Hemsworth笃定的否定了大家的说法,“红骷髅很有可能会有心灵宝石,我们要集中战力。”
“那好吧,送魔方之前,Evans和Jeremy去吸引红骷髅的战力,送完魔方,我们三个会立刻回到地球支援你们。”Downey微微扬起下巴。


评论(6)
热度(18)

© Mango cet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