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go cetus

我看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看我应如是.

【桃糖】Sexy back (一)

文题与正文无关

不上升正主

演员穿越到初代复仇者的故事,私心加上抖森

大概后面会写到平行世界的盾铁,锤基

如有时间线不合理的地方,可以在评论指出

评论区不要带有侮辱性的文字,你骂我我就骂你

主写桃糖,所以标题就不打海森了

全文使用英文名

此篇出现的

演员 - 角色

Chris Evans - 美国队长

Robert Downey - 钢铁侠

Chris Hemsworth - 雷神

Tom Hiddleston -  洛基

Scarlett Johansson - 黑寡妇

Mark - 班纳博士 浩克

Jeremy - 鹰眼


角色英文名 - 角色

Fury - 局长

Thanos - 灭霸

Quicksilver -快银

Wanda - 绯红女巫

 




注:

Rose是寡姐现实里的女儿,Tristan是海总现实里的儿子。









(一)Sexy back



Stark大厦第一次如此的安静,大家都围坐在桌子前,红蓝白色制服的Cap一改以往的严肃,紧张的揉捏着自己的双手。
“我没想到这个大厦你真的买下来了。”Mark看向Downey开口打破了沉默。

“我昨天来的一分钟后,就让Pepper买下来了。”Downey带着墨镜,嘴里还在嚼着口香糖,“赌你们也会穿过来,穿来后会第一时间来大厦,万幸,我赌对了。”

“大家能想到可以去的地方就是这里了。”Mark笑着说。

“你们什么时候到的。”Downey摘下墨镜,淡淡扫过众人。
“我应该是昨天上午来的,我跑到大街上,我确定这不是我所熟悉的纽约,我随便进了一家饭店,饭店电视里的主持人正在报道Tony Stark买下了大厦,我就知道这一定是Downey。”Chris Evans上一句眼里还带有些欣喜,后一句就在为自己的失误而内疚,“但我似乎太过激动,而被其他人看到,拍照发到了网上。”
“这不是你的错。”Chris Hemsworth拍了拍Evans的肩膀,“我大概是昨天上午九点,如果不是Tom也穿来了,我估计我现在都没有办法站在这儿。”
“就如Hemsworth说的,大概的时间就是昨天上午九点到十点半不定。”Tom Hiddleston附和着。

Scarlett 头疼的揉了揉眉心,“男孩们,这个情况实在是很糟糕,我上一秒还在陪孩子看迪士尼的公主系列电影,下一秒就到了这里,短时间内我还是接受不了这个事实,更糟糕的是rose亲眼目睹了我的消失,我能看到我消失前一秒她眼里的惊恐。”

Downey的手搭上了Scarlett的肩膀,安慰着这位母亲。

“对于我的消失,我女儿会认为这是Loki的魔法,她喜欢Loki。”Mark无奈地说着。

“如果跟Tristan他们讲我穿越到了雷神的身体里 ,他们应该会觉得这是件很酷的事。”Chris Hemsworth笑了笑。
“很酷的事?如果我们回不去了,那这件事的确是酷毙了,猜猜媒体们会怎么报道我们同时失踪这种事。” Downey忍不住打断了这个粗线条男人的话。
“我们都是昨天来的吗。”Jeremy问,“讲道理,昨天上午我还在洗澡就突然穿过来了。”
“我也是昨天上午。” Downey嘴里还嚼着口香糖,“另外我不是很能理解你在上午洗澡。”
“我们只是穿来了?复仇者的能力呢,我只能够拿起锤子,我昨天下午特别兴奋试着召唤闪电,结果很扫兴,我没有成功,Tom也用不了魔法。” Hemsworth有些失望。
“昨天下午时,我去了训练场,我也没有Cap的力量,Fury还很疑惑我怎么打不坏沙袋。”Evans叹了口气。
“在这个世界,我们是超级英雄,是史上最强的联盟,没有超能力,我们甚至没有办法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。”Downey提醒大家思考他们以后将会面临些什么。
“或许我们可以向Fury说明身份。”Mark认为向Fury说明身份,会得到理解。
“不,Mark,我们现在的身份就是复仇者,神盾局内部如今已经被九头蛇渗透,即使Fury选择相信我们,愿意放我们走,当然,Fury绝对不会相信这种话,他大概率会认为这是我们为了逃避他的邀请,而随口撒的一个谎,另外九头蛇也不会放过我们,他们分不清我们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,只会铲除一切对他们有威胁的事物。” Scarlett 反驳了Mark的观点。
“S**t,我们只能等死吗?”Mark暗骂道。
“想想好的方面,我们的优势是我们清楚剧情发展,我们大可避免很多事情的发生。”Downey想了想,“所以现在我们应该跟随剧情吗。”
“跟随剧情的话,我们没有能力,没有办法做到复仇者们他们能做的,我们实际能做的事情少的可怜。” Jeremy反对跟随剧情,他们没有超能力,跟随剧情,就是送死。
“如果不跟随剧情,可能会出现更多问题,还是我们所不了解的,我们到时候也无法处理。”Tom更喜欢一切是有掌握有规划的。

大家都没话可说了,不管怎么选,他们都没有胜算。

“还有一件事是,在我们穿来之前,Thanos大概率已经发现地球了。”Hemsworth说的话无疑是砸向水面的一块石头。

“很好,我们没有任何能力,神盾局指望着我们来拯救他们,我们能指望谁。”Jeremy气极反笑。

“Jeremy,冷静,我们大家可以一起来想想办法。”Scarlett不希望他们像电影里面一样内战,大家的情绪在这个时候都不会稳定。

“对不起,是我太激动了。”Jeremy长呼出一口气。

这下大家又没什么话可说了,大家指望着彼此能给出个方法。


Chirs Evans被这种气氛压的透不过气,他觉得再坐下去他的焦虑症该复发了,他需要喝点什么冷静一下,“Downey,有什么喝的吗。”
Downey起身,示意Evans和他一起去倒水。
Downey看得出Evans的不安,大家都看的出来 。
“我觉得应该只有咖啡和水。”除了Tony,没人比Downey更了解Stark大厦的构造了,“你现在不太适合喝咖啡,你先喝点水吧,这件事不要急,会有办法的。”
“我 我没想过会有这么一天。”Evans愿意向Downey倾诉,事实上Downey是他们这些人里阅历最丰富的,同样是安慰人的话,他说出来的Evans就会格外心安,他就是希望Downey现在能亲口安慰他,这样会使他镇定很多。

“这种事会有几个人经历过呢,放轻松,说不定这会是段愉快的经历。我们需要面对他,害怕是正常的,嘿,我们可是他们的扮演者,剧本我们不知道熟读过几次了,这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,我们会有办法处理的,相信自己。”Downey将水递给Evans。
“这一切的确是糟糕透顶。”Evans接过水。

“Oh my god,怎么回事。”玻璃被捏碎的声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。
大家纷纷回头。
“Evans?你还好吗?”Downey从震惊中反应过来。
看着手里的玻璃碎片,Evans一下子愣住了,“我没有用力。”
他不知道该怎么和大家解释,他的确没有用力,可玻璃杯碎了,就在他接过杯子后。

“快帮他处理伤口。”Scarlett担心的看着他们。
Evans这才看向自己的手,伤口在自行愈合。
大家都被震惊的说不出话。
“超能力!”Jeremy意识到了什么,大声喊了出来。
“我们也会有?” Hemsworth下意识地看向放在一边的雷神之锤。
Scarlett愣在了座位上,Tom脸色也不算太好,这一切都太突然了。

“从来没有过的体验,我现在可能一抬手锤子就会自己飞过来,噢,你们看,真的飞来了!锤子认可我了!真是不可思议,我不习惯到感觉是哪个会隐身的工作人员扔来的,当然这并不可能,又有谁知道呢,我都有雷神的能力了。” Hemsworth一扬手,锤子从桌子边飞了过来,途径 Jeremy,如果不是 Jeremy有媲美蜘蛛感应的反应力,马上低头躲过,可能就被锤子砸到倒地不起了。
“嘿,注意点,要是再来一次,我绝对拿箭把你脑袋射开花。”  Jeremy 佯装成拿箭的样子。
“第一次,不太会操控。” Hemsworth抱歉地笑了笑。

“伙计们,我不确定是不是Hulk,但我觉得我现在不太好。”Mark觉得自己的血液正在沸腾。
Mark刚才对于Evans获得超能力过于激动了,又被飞来的锤子吓了一跳,他现在正在极力平复着心情。
Scarlett目睹Mark的皮肤变成淡绿色,“Mark,冷静一点。”

“是Hulk吗,拜托,不要让他现在出来,我们已经够忙的了。”Jeremy皱着眉抱怨着。

Downey和Evans也被这边吸引了注意。

“我想我们需要拉他们去医疗室或者训练室,顾不得这么多了,Hulk出来了,我们都无法控制。”Tom扶住了Mark。

“我不知道训练室有没有装修好,该死。”Downey有些头疼,“Jarvis,训练室现在可以用吗。”

“抱歉,Sir,还不行。”Jarvis的机械音传来。

“还要多久,加快速度,不用按最高标准来做了,能用就可以。”Downey叹了口气,快步前去查看Mark怎么样了,“顺便把医疗箱拿来,我先来安定他。”

“好的,Sir。”Jarvis马上处理了Downey的指令。

“Downey,我觉得没时间了。”Evans担忧地看着半蹲在Mark面前的Downey,要是这时候Mark变成了Hulk,Downey根本来不及逃跑。

其他人也担心的看着Mark和Downey,这一切发生的他们来不及反应。

“老天爷,希望Tony的脑子现在也一并给我了。”Downey拿到了Jarvis送来的医疗箱,Evans也拿起盾牌,站到了Downey的旁边。

Downey打开箱子凭着记忆找到了装有氯丙嗪的瓶子,如果不是怕Hulk失控,他应该不会选择用氯丙嗪,这药的副作用太大了,Hulk还需要加大剂量,“拿杯水来。”

“我来。”Scarlett冲出去倒了杯水,递给Downey。

Downey接过水,准备给Mark喂药的时候,被Evans拦下了。

“怎么了。”Downey疑惑地看向Evans。

Evans没有第一时间回答Downey的问题,只是蹲下,把盾牌挡在Downey面前,“开始吧。”

Downey瞥了Evans一眼,深吸了一口气,掰开了现在正忍的痛苦的Mark的嘴,把药塞了进去,喂了口水,好让Mark可以顺利的吞下去。

Mark皱了皱眉头,就把药吞了下去,大家紧张地等待着Mark接下来的反应,就在大家松了一口气,Evans准备放下盾牌的时候,Mark突然暴起,衣服被鼓出来的衣服生生撕裂,其他人纷纷从Mark身边弹开,,Hulk很生气刚才Downey给他喂了镇定的药,伴随着怒吼还有全力的一拳,Evans眼疾手快,把盾牌护在身前,拉着Downey往后退了几步,但还是被余震波及到,撞到了墙壁上,巨大的击打力和振金相撞,地面立马陷了一个大洞。

Evans的手被震的有些发麻,怕Hulk第二次的全力击打,只得喊了一声Hemsworth,“Hemsworth!”

Hemsworth心领神会,“hey,Big guy。”

Hulk回头,被锤子砸了个正着,这加重了Hulk的怒气,也给了Evans和Downey喘气的机会。

“Downey你去找个地方穿上战甲,想办法帮Mark恢复理智。”Evans扶起了Downey,就去帮Hemaworth牵制Hulk。

Downey瘫坐了地上,愣了愣,反应过来后,只能躲在角落里看着大家和Hulk缠斗。

在Dowmey觉得这层楼要塌了的时候,Jarvis的机械音响起,“Sir,训练室已经装修完毕,可以使用。”

“J Jarvis。”Downey这才想起了自己现在是Tony,听到Jarvis的声音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,“准备战甲。”

Downey站起身,对大家喊着,“快跟我去训练室。

众人也结束了和Hulk的缠斗,跟在了Downey的后面。

“Jarvis,好了吗。”Downey朝训练室小跑去,带上感应环。
“是的,sir。”Jarvis的声音传来。
两个Chris互相配合吸引着Hulk向训练室这边走。
“伙计们,我先把Mark或者说是Hulk弄进去了。” Jeremy拉起弓,往Hulk肩膀射了一箭,吸引了Hulk的注意力,Jeremy看着面前暴怒锤击着自己胸口的Hulk,快速闪进了训练室,Hulk尾随其后。

“这模拟的是真实的战场,这里Hulk可以随意砸了。”Downey渐渐被飞来的战甲覆盖。

大家都松了口气。
“其他人进去前我还要说一句,这是Jarvis根据我们的能力设置的机器人,目前的程度只是帮助我们尽快掌握能力。”Downey查看了Jarvis上传的数据。
“酷。” Hemsworth握紧了锤子 。
“你们都快进去吧。”Downey准备留在在队伍的最后面看着大家走进训练室,却发现Tom站在原地没有动,他疑惑地看向Tom。
“Downey,我就不进去了,我不太擅长战斗。”Tom在最后头对Downey抱歉的笑着。
“你现在有Loki的能力的。”Downey以为Tom在质疑自己的能力。
“不,我只是接受不了这个场面。”Tom向Downey解释,“我不想用武力伤害人们。”
“尊重你的选择,Loki最亮眼的地方可是他的智慧,你在外面可以让Jarvis给你倒个水什么的。”Downey给了Tom一个拥抱,随即转身,“Jarvis,开始吧。”
“好的,sir。”Jarvis回复,“已经开启训练模式。”
Downey走进训练室。

一进去,机器人就抓住了 Scarlett 的肩膀, Scarlett顺势按住机器人的左手,踢上了机器人的小腹,“偷袭?”
“小姐,实战中的人可比这些机器人狡猾多了。”Downey刚用掌心炮轰倒了一个机器人。
“小心,低头Downey。”Evans看到Downey侧头去看 Scarlett 没有注意右侧的机器人,迅速把手中的盾牌扔了过去
Downey条件反射地低下了头,听见“砰”的一声,才愣愣的看见被盾牌砸的七零八碎的一地零件,“好吧,他们的确很狡猾。”
Evans跑来,接下了Downey捡起的盾牌,“谢谢。”
“帮你捡个盾牌就要谢谢我吗。”Downey笑着拍了拍Evans的肩膀,“应该是我谢谢你,救我两次了,干得漂亮。”
“不用谢,你可是Downey。”Evans心里全是被Downey夸了的喜悦。
“又来了。”Downey在盔甲里翻了个白眼,看到Jarvis又放出带有飞行器的机器人,开启推动器向上飞去,“大家都要注意安全。”
Scarlett跪滑到地上朝三个机器人扔出了手环,强大的电力,破坏了机器人的系统,“记得互相配合。”
“我来帮你。” Jeremy即要提防机器人,又要狼狈地躲避Hulk,“我怎么觉得比机器人更难缠的是Hulk,这货就没有Mark的意识吗?”
“等Mark恢复意识,会怎么样呢。”Downey往下看了一眼调侃着,Mark的上衣已经没有了,裤子也是随时可能会被撑破的状态。
“他什么没经历过。”Evans一拳打在机器人的脸上。
“Language,这段说出来是要被哔掉的。” Jeremy给大家做了个封口的手势。

Scarlett 将最后一个机器人按翻,踩在了脚下。
“别动,我试试雷神之锤是不是只有我拿的起来。” Hemsworth憨笑着将雷神之锤放到了机器人的胸口上。
“我想还有我和Evans。” Scarlett觉得Hemsworth这幼稚的行径有些好笑。
“谁知道怎么把这个绿大块变回Mark。” Jeremy上下扫视了一眼Hulk。
“等他自己冷静下来。”Downey慢慢飞了下来。
“都发生了什么。”Hulk慢慢变了回来,Mark一下子瘫坐在地上,感觉全身都被轧路车碾过了一遍,低头注意到了自己消失了上半身的衣服,“我是变成Hulk了吗。”
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回答,Mark无语的抱住了脑袋,“我就知道,我大概找不到合适的衣服了。”
“我应该可以帮你制作一件纳米能跟着你的身材变化的衣服。”Downey伸手拉起Mark,“如果我有Tony的智商的话。”
“谢了。”Mark拍了拍身上的尘土,“可能要你重新修建一下这里了。”
被Hulk砸到的地方四分五裂。
“没事,Stark大厦被砸了这么多次都恢复了,只是间房子没什么。”Downey耸了耸肩表示他真的不在意,因为跟外面相比这个房间还是抗砸的。
“那现在我们可以出去了吧。” Hemsworth拿起锤子, Jeremy拿了一只箭刺穿了机器人的心脏。
“当然可以,我应该让Jarvis一下清理现场了。”Downey打开了头罩,让Jarvis清理现场。

“怎么样。”大家放松的回到座位上 Tom笑着问他们。
“我觉得我们已经熟悉了复仇者们的能力。” Jeremy转着手中的箭。
“我们现在都是名副其实的复仇者,我怕以后我们会喊错彼此的名字。”Scarlett笑着伸出了握紧的拳头,“该喊我Natasha了。”
“Steve。”Evans挑眉,也伸出了自己的手。
“Tony或者Mr.Stark,我不一直是Tony Stark本人吗?”Downey朝着众人wink。
“Thor就行。” Hemsworth浅笑着伸出了拳头。
“Bruce Banner。”Mark伸出了自己的手。
“虽然说你们这样有些幼稚,但 好吧 Clint。” Jeremy放下了手中的箭。
看着六个人轮流报出名字,相互碰着的拳头,Tom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加入,算不算是复仇者,Loki的确是反派,至少在复联一算是。
Downey看到迟迟没过来的Tom,用肩膀推了 一把Hemsworth
Hemsworth反应过来,笑着调侃了一句, “brother,就差你了。”
“Loki可能不算是复仇者。”Tom尴尬的笑着。
“Loki当然是复仇者,你也是。” Hemsworth拉过Tom。
“谢谢,但我过几天可能就不能留在这里了,虽然不想这么做,但为了顺应剧情,我必须去找Thanos了。”Tom有些为难,他不想伤害无辜的纽约市民。
“内心不要有负担,我们会有部署,尽量减少伤亡,你一个人要注意安全。” Scarlett伸出用拳头碰了一下对面Tom的手。
“该说欢迎加入吗,我们的命现在可真的是绑在一起了,这座大厦也是时候改名了,现在不应该讲那句话吗?”Downey看了一眼Evans
,“可别告诉我你们不知道是哪句话。”
“怎么会,”Evans轻笑,坚定的说出,“Avengers Assemble!”

大家笑着坐下,Downey让Jarvis开了瓶威士忌。

自己则是根据记忆写出了一份简易的剧本,让Jarvis打印了七份分给了大家。

“只要Loki有了动作,我想要不了几天Fury就会来找我们加入联盟。”Scarlett抿了口凉水。

 “到时候我应该主动被你控制吗。”Jeremy挑眉看向Tom。

 “oh,guy。你知道我不想的。”Tom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  Jeremy摇摇头,表示没有关系。

“Oh my god,Jeremy,我还忘记了需要和你打一架。”Evans翻着Downey根据记忆写下的剧本。

“我想你也忘了,应该喊我的角色名。”Jeremy翘起了二郎腿,“按照剧本来吧,有能力,有剧情框架,还担心什么呢。”

“好吧,还有这个,我们不可以避免虫洞和政府发射的导弹吗,Do...Tony,你慢一点就可能回不来了。”Evans指着钢铁侠抱着导弹进入虫洞的剧情,淡蓝色的眼眸透露出担忧的神色。

“避免虫洞,我就没有去找Thanos的必要了。”Tom翻开了自己的剧本,“外星军团是Thanos为了试探地球的实力借给Loki的,就连Loki弄丢了心灵宝石他也不在乎,这一切都在Thanos的掌握里,前期的剧情我们需要百分百的重演,否则谁都无法判断Thanos下一步会怎么走。”

“就是说我们走错一步,接下来的剧情就可能偏离我们所知道的剧情是吗。”Mark放下了水杯。

“他说的没错。”Downey起身接过Evans手里的剧本放到了桌子上,“保卫地球,总要冒点风险,不然怎么会被叫英雄呢。”

“我还是希望减少风险。”Evans吃瘪,一些关心的话到嘴边被强行咽回了肚子里,只补了一句,“不管是你还是Tom。”

“这件事我赞成Evans的想法。”Hemsworth淡淡地抛下一句话,喝了口酒润润嗓子。

“剧情走偏,可能后果更加的糟糕。”Mark反驳了Evans的想法。

“听着孩子们,我们有剧本,我们处理起来只会更加的迅速,Tom只需要按着他拍戏的台词,Thanos不会发现不对的,我们可都是好演员。”Downey喝了口酒。

“对啊,我们只是演员。”Evans板着脸,“现实和拍戏绝对有区别,几秒钟的事,一个表情的差别,Thaos都可能看出不对,也不是说完全抛弃剧本,我们可以按照大致的框架来走剧情,但抱导弹进虫洞是复仇者他们在没有更好的办法,多余的时间的情况下意识做出来的决定,我们现在有充足的时间,完全可以避免这种风险。”

“换个思路,不按照剧情来,你们能打包票Thanos会怎么做吗。”Downey的视线只在Evans的身上停留了一瞬。

“这些我们无法保证,但按剧本来进行,肯定会伤害到一些市民,Thanos前期是为了获得宝石,我们只要在他之前获得宝石,毁掉他们,就可以阻止他,这么简单我们为什么要多伤害一些无辜的市民呢。”Evans压抑着不平的情绪,用力咬着下嘴唇。

“Thanos不止把主意打在地球上,之前他毁掉的一些星球,他并没有依靠宝石的力量。”Downey皱着眉,“我们需要依靠宝石的力量和其他的力量摧毁他。”

“你是想走剧情,召集Quicksilver和Wanda?”Jeremy回想起了复联二的剧情。

“没错。”Downey没有犹豫就点头印证了Jermey的想法,起身倒了杯酒,“当然这次不会有Ultron,而会有Vision,这样我们的胜算将会大很多。”

“Downey。”Evans站起身哑声叫他。“我还是不愿意用无辜人民的鲜血换来胜利,如果你非要这么做,我只能阻止你。”

Downey没想到Evans到现在还会不支持自己的观点,现在的Evans像只低吼的狮子。

“大家都是好心为了彼此的安全,坐下来,慢慢聊。”看着Downey和Evans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,Jeremy试图拉住Evans的手臂让他坐下。

“我不觉得有什么方法能避免政府发射导弹,这必然会伤害到人民。”Downey越想越气闷。

“只要Loki没有打开虫洞,带来外星军团,这一切都不会发生。”Evans抬眼看他。

“你们是想内战吗。”Scarlett忍不下去,把杯子重重的甩在了桌子上,看着其他人震惊的眼神,不满的开口,“你们考虑的是两个方面的问题,怎么争论都不会有结果,不能彼此理解迁就吗?我想你们都疯了。”

Scarlett的举动确实吓到了众人,良久无语,Evans坐下来斜靠在椅子上,“既然争论没用,那就投票决定吧,无论什么后果大家一起承担。”

“投票的话,我支持Downey的建议。”Mark顿了下,低声说出Downey的名字。

“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,我夹在这之间太为难了,我还是选择弃票吧。”Tom抿住了唇。

“Evans的。”Hemsworth说完双手环胸,后靠在椅子上。

“我更喜欢Downey的提议,简单快捷。”Scarlett无奈地摇头。

“到我了?”Jeremy想了想现在的票数,“为什么会是我来做这个恶人了。”

Evans面无表情地说,“你顺着你的心意选,什么结果大家都会接受。”

“对不起Evans,我更支持Downey的想法。”Jeremy有些为难。

“3v2的票数,那结果就是按照剧本来,大家没有其他意见了吧。”Downey松了一口气,“没有其他事情的话,就各自去记剧本的细节吧,待会儿我会让Javis叫你们下来吃午饭,有什么错漏的,等晚上再讨论讨论。”

“好极了。”Hemsworth首先起身,上了楼。

Evans也是冷着脸,抽起了Downey放在桌上的剧本就走。

其他人面面相觑。

待人走完,Downey才瘫坐在椅子上,“今天的事真是离谱到头了。”

“Sir,要开始做饭吗。”Jarvis开口。

Downey低头看了看手表,“已经十一点了吗,那你开始做吧,十一点半之前我们可以吃上饭吗,大家都累了。”

“Sir,注意休息,其他的交给我就行。”Jarvis的话让Downey放松不少。

“那我先去看看剧本,饭好了,记得通知他们。”说完,Downey也起身走向了实验室。

看着Evans用盾牌打掉最后一个机器人的头,Scarlett才开口,“平时Downey说的话你不是绝对支持的吗。”

Evans惊讶地回头,才发现站在训练室门口的Scarlett,“Nat。”

“就我们两个,不需要喊角色名了。”Scarlett走进训练室,“我刚才的问题你听见了吗。”

“恩。”Evans捡起盾牌,“也不是所有事都会支持,Downey什么都经历过,一些事他处理的比我好太多,所以平时我绝对支持他。”

“今天的事呢。”Scarlett盯着Evans的动作。

“Scarlett你不是特工。”Evans喜欢Downey是公开的,可以说Evans对Downey已经到了崇拜的地步。

“现在我是了。”Scarlett与Evans对视了三秒钟,接着说,“大家都惊讶你今天会对Downey发火,包括Downey本人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Evans低垂了眼帘,“我看的出他的惊讶,但我坚持我的观点。”

“嗯哼,让我想想是什么原因让你愿意反驳自己心里的Godfather。”Scarlett轻哼了一声。

Evans摇了摇头,“Godfather说的话也不一定全都是正确的。”

“你现在体会到美国队长的心情了?”Scarlett双手环上了胸。

“谁也说服不了谁。”Evans嗓子有些发紧,“明明你不想这样的,但又无能为力,你的情绪会随着对方的起伏,对方也是,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,像是掉在海里,别人伸手想要拉你上岸,你拼命想要拉住那只手,却怎么也拉不住。”

“你可以换个温和点的方式,这样...”“这样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对吧。”Scarlett还没说完,就被Evans打断。

“道理我们都明白,但我宁愿这样,总有些东西比这重要。”Evans嗓子有些哑了。

“比你们之间的感情还重要?”Scarlett疑惑地看向Evans。

“你觉得是感情重要还是人重要,他的提议的风险我们都知道,既然后面也要推翻剧本,为什么不从开始就推翻呢。”Evans淡笑,“但现在讨论也没有意义结果已经出来了,我答应了就会做到,不会再去提议改动剧情,我现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确保自己到时候不会出错。”

“休息一下,待会儿去吃饭。”Scarlett在要走出训练室时突然回头,“你和Steve都是骨子里就固执的人。”

中午的食物还算合大家的口味,但大家吃的都不算愉快。

大家中午吃了顿各怀心事的饭。

“Downey。”Evans在大家吃完午饭时就是满怀心事,在大家吃完饭后就单独去找了Downey。
“随便坐。”Downey伸了个懒腰并不意外Evans会跟来,“你可千万别是为了上午的事来找我的,如果是我应该会马上把你轰出房门。”
“你知道我不会的。”Evans倚靠在门框上无奈的笑了笑,“我只是想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。”
“你不需要做什么,你就是美国队长,你只需要做自己想做的事。”Downey挑眉笑着,“你并不是想问我这个问题的对吗。”
Evans瞥了Downey好几眼,才开口,“好吧,我只是希望我们之间的关系不要因为这个产生隔阂。”
“让我来想想,这是几岁小朋友才会苦恼的问题啊。”Downey装作思考的样子,站直了身,“怎么会这样觉得呢,没有谁能比你和我相处的更好了,亲爱的。”
“我怕以后我们还会有意见不一致争吵的时候,我希望我们能点到为止。”Evans定定地看着Downey。

他实在是太害怕会失去这段友谊。
“这很正常,不可避免,但你太过于紧张了,甜心,我都不知道该怎样称呼你了,我们的关系并不会因为意见不合决裂,你千万不要因为我的固执任性而放弃自己的想法,我懂你内心所想,你是善良的人,我想说的是你是最好的美国队长,你的提议我之后冷静下来也想了想,我会考虑的,说实话,你今天不来找我,我都要去找你了。”Downey忍不住笑瞥了瞥嘴角。
“我们彼此信任,你总是给大家带来安全感。”Evans也没有抬眼,只是一字一句的说出这句话,Downey永远照顾着所有人的感受。
“嗯哼,安全感是相互的,我们是一家人。”Downey含笑坐到了床上。
Evans抬眼看向身边的Downey,“明天Tom就要去见Thaos了吗。”
“Tom能做好的。”Downey的碎发低垂到了脸颊上,暖阳照射下Downey的侧脸看的Evans心里发痒。
“我相信。”Evans没有迟疑的说。
“那我们的美国队长小朋友还有问题吗。”Downey微微侧脸,眼里有憋不住的笑意。
“我觉得还缺个拥抱。”Evans谈谈地说。
Downey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自己没调侃成,反被调戏了。
“最近几年还真是变精了,这个臭小子。”Downey嘴里嘀咕着,还是给了Evans一个拥抱附加一个贴脸吻。
Evans则是得意的笑,虽然对于他们来说嘴对嘴的亲吻都不算什么,但难得一次能把Downey说的哑口无声。

Hemsworth做完最后一组波比跳,觉得嗓子干的冒火,前额渗出了细小的汗珠,汗水顺着金发滴落到地上,背上的汗浸湿了灰色上衣形成了大块的汗渍。

“要休息一下吗。”Evans喘着粗气也不比Hemsworth好到哪里去。

Hemsworth坐到了长椅上,递给Evans一块毛巾,“擦汗。”

“谢谢。”Evans接过毛巾。

“确实比以前体力要好。”Hemsworth捏了捏自己的肌肉。

“我们要抓紧锻炼,明天我们就要担起责任了。”Evans把毛巾搭在肩上。

Hemsworth愣了愣犹豫了很久,但还是开口,“Tom明天就要出发了?”

“按时间线差不多。”Evans想了想,才开口。

“嗯。”Hemsworth淡淡应了一声。

“其实有时候我也搞不懂Downey的想法,但我愿意相信他。”Evans顿了顿,“我懂他,即使他什么都不说,Downey相信Tom能做到,我相信Downey。”

Hemsworth听了,把毛巾放在了一旁,“我很放心Tom,他比我要靠谱的多。”

“他现在在看剧本吗。”Evans有些疑惑。

“是的,他对他的工作一丝不苟。”Hemsworth说完,气氛突然变得尴尬。

Evans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,拍了拍Hemsworth的肩膀,“去喝点水。”

“Downey是和Tony同样性格的人吗。”Hemsworth突然提起的问题让Evans不知道怎样回答。

“都相处十几年了,你还不了解Downey吗。”Evans弯腰接了杯水,递给Hemsworth。

“他某些方面和Tony挺像的。”Hemsworth喉结滚了滚,接过了水。

“我有时候也分不清Tony和Downey,但今天我完全分清了。”Evans站起身,喝了口水,“Tony更像早年的Downey,意气风发,对自己极度的自信,现在的Downey更会遮掩自己的锋芒,他比Tony经历的要多,能更好的收拾自己的脾气。”

“会失望吗?”Hemsworth认真听着Evans讲解着Downey。

“现在的Downey很少会对其他人失望吧,应该没有什么事能惊起他心里的波澜了。”Evans

侧脸疑惑地看向Hemsworth,“问这个干什么。”

“我们总要有个主心骨,我们几个自己心里也清楚,Scarlett是个女生,我们没保护她,难道还要让她一个女的冲在前面带领我们这一群老大不小的爷们打Thanos,Tom虽然沉稳,但经历的事毕竟少,脸皮也薄,我们能指望的只能是Downey。”Hemsworth还没说完,Evans就搂上了他的肩。

“我们可以慢慢锻炼,不能只靠Downey来带我们,他压力够大了,走吧,去看看晚饭好没有。”Evans拉着Hemsworth起了身。

晚上,大家都能明显感到气氛比中午要轻松了很多。

“看着我干嘛,你们可不是需要我喂饭的小baby。”Downey拉开椅子坐下。

“看你们这样我还以为今天上午的事是我的幻觉。”Scarlett见Evans的痴汉脸,忍不住笑,“让我来猜猜是谁先道歉的。”

“我们之间不存在道歉这个词汇,都没有做错什么,另外今天的不开心到此为止,明天会是美好的开始。”Downey笑着推了下眼镜,举起酒杯,“Cheers。”

“那我还是希望Tom能平安回来。”Scarlett和Downey碰杯。

“谢谢。”Tom弯了眼。

“细节都很清楚了,大家多注意一下安全就好。”Jeremy举杯,“我们都是好演员。”

“我们也是最好的复仇者。”Evans轻笑。

“那一切顺利。”Scarlett说完,扬起脖子喝尽了杯中的红酒。

“Tom,夕阳会落在你身上的。”这是Hemswoeth想了一下午的一句话。

Tom笑着和Hemsworth碰杯,“我很荣幸。”

Mark笑了笑,“做我们能够做到的。”

“都说好了吗,待会儿和我拥抱的时候,可要提前告诉我,我才好把小肚子收一收。”Downey打趣着Tom。

Tom起身直径去拥抱了Downey,“我们都要平安。”

“会的。”Downey愣住了但轻轻拍了拍的Tom的背,“平安回来。”


评论(24)
热度(11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ngo cetus | Powered by LOFTER